匿名2021/2/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該不該繼續做下去,職涯發展無亮

我曾是職業軍人,最近剛退伍,有月退俸3萬元,剛找到一份工作,公司是某醫院健檢中心外包的廠商,我的工作是資料處理,轉出健檢報告,工作不難,要細心跟專注力,最近剛得知該公司沒有任何獎金,包括年終跟三節都沒有,也沒有調薪機制,所以我可能會2萬5000元一直到退休,雖然我有終身俸在支撐著,但是這份工作讓我對於未來的職涯發展看不到希望,但是這份工作符合我週休二日跟國定假日的需求,工作內容還蠻單純的,讓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繼續待下去。

回答 2觀看 998
回答 2

每個產業都有其特色,建議你目前應著眼於把目前之工作做好,做得很好!了解與目前工作相關的知識、建立人脈關係、公司經營模式與業務發展方法等...等你熟練這一切之後再來看你目前的待遇與未來發展;否則,我會認為你目前有點好高騖遠!!!

您好,來文說曾是職業軍人,最近剛退伍,年齡目前是41-45歲間,建議您盤點一下您的專長,需考量職業軍人職涯時間是幾年?如果是長時間後退伍,要考慮到您工作環境接受度或工作接收面,建議是將目前工作(熟悉)做到(專業)在來思考未來發展,從中找機會,如果心態調整為這份工作是5萬5千元整的待遇,是否看待方式就不同了,希望建議有幫到您,謝謝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