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2

無工作經驗21-25歲

醫學相關科系想找設計類工作

前輩好,我是一位讀醫科相關的學生,理科生出身,也沒有修過任何設計或者美術類的課程,請問這樣的話我應該從什麼方面的工作開始接觸才可以做到有關設計的工作(例如是一些會學到如何使用AI、PS的暑期工讀、涉及平面設計/視覺設計的工作、設計網站頁面和排版等等)呢?,或者是因為自己本身興趣是畫畫,所以很想接觸這方面的工作...

另外我也是僑生,請問除了餐飲類以外的工作還可以做什麼工作?因為每次面試僱主聽到僑生又大一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就好像對我沒什麼興趣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面試不夠突出,我真的很苦惱...

回答 1觀看 2939
回答 1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設計」範圍很廣,資訊太簡要,高手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回答,所以小編建議您可以補充是哪方面的「設計」?若能提供重點資訊,高手們才知道如何幫忙回答!!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資訊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