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文2020/12/22

舊美式餐酒館 吧檯人員

41-45歲

做過很多工作沒有特別專長

高職畢業,對電腦軟體應用略懂,從出社會後都以基層服務業為主,最高收入是夜店工作,但不擅長交際,離開後沒留下什麼資源。
當過二手電腦店店長,當時賣的不錯,後來因電腦零件價格透明化後,二手電腦價格低靡,沒利潤只好收店,做過2次小生意,擺攤賣煙燻滷味,沒特別好吃生意時平時壞沒賣半年收攤,一般都是做基層服務業工作,想進修但生活工作時間無法搭配,自學也不清楚怎麼學,學什麼,獨立自己一個目前與前女友做生意失敗我背負債務更沒空間學習,一有時間就加班,跑uber賺沒油錢多,每當有空就會聽或看一些心理學與心靈雞湯。
迷茫的前途該如何做好工作,讓自己往後能有發展。

回答 1觀看 970
回答 1

1. 高職畢業,對電腦軟體應用略懂,從出社會後都以基層服務業為主,夜店工作,當過二手電腦店店長,擺攤賣煙燻滷味,與前女友做生意失敗我背負債務,跑uber賺沒油錢多,每當有空就會聽或看一些心理學與心靈雞湯。迷茫的前途該如何做好工作。
2. 從工作經歷您是賺到多采多姿的生活,走到哪都可以存活,只是核心專長並未聚焦,造成現在仍處迷茫的過程。
3. 保全警衛5年經驗,若保全業尚可接受,可利用空檔時間參與社區總幹事進修班,取得總幹事證照,擔任社區總幹事,至少薪資優於保全警衛趕快將負債清償。
4. 您會作生意對電腦也熟,說不定進入電腦產業擔任業務人員,也是一條出路。基層服務業為工作主軸,鎖定以店長為目標,看哪個領域有機會就應徵。做生意失敗,找人合伙東山再起。由於您的核心專長並未聚焦,撒花似的建議自己再評估衡量。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