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公司員工快走光了,我也該走嗎

再做這份工作之前,是自己製作手作物在網路上與活動販售,由於興趣一直遲遲沒辦法養活自己,所以只好又投入職場,但現在的工作面離的狀況讓我不知道該離職換工作還是繼續撐下去。 公司現在的狀況是這樣的,前陣子公司找來了風水師看了辦公處的風水並核對了上級主管的命格,結果我的上司因為命格對公司會有影響而被用不可能的業績條件給逼辭職了,所以我現在的職務狀況都是直接對老闆,這我都還覺得沒關係,但是最近公司的股東(包含老闆)好像一直開會吵架有不合的狀況出來,另外也有很多業務離職,結果補進來的人都是老闆家族的人。我待的公司是門市是一個名字實際裡面有兩個公司的辦公室,變成一個人要做兩間公司的工作,原本作最久的同事最近又因為要去支援另一個公司的職務,讓她備感疲憊,也向公司提出作到今年12月底,一旦她離職了,我待的公司就只剩下我一個基層員工了...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回答 3觀看 4171
回答 3

這種迷信命理的公司當然不要再待下去了啊~塊淘吧

以過來人經驗,通常家族企業都會有些迷思,所以你可以先檢視看看此份工作對你未來的職涯是否有任何幫助,或是能夠幫助你提升專業度?

如果都沒有任何幫助單純只想洗經歷,會建議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比較好喔

快走光了,然後公司一人當兩人用。
要問自己,如果暫時沒有人替補空缺,您可能會承擔更多事務,加上公司前景似乎堪慮?
先想好、規劃並且謀定下一去處,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