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薪資待遇不符合勞基法應該怎麼應對

有一家公司在104應徵人員,寫的員工福利條件完全是和上班後相背而行,而且要24小時隨傳隨到,以知道去上班過的未給薪資有90%的人,離職率高,離職老闆還要告員工詐騙,最終才知道是一人公司,公司出問題就推給員工,要就罵人罵的很難聽,而且工作地點在東南亞,過去機票簽證要自負,講好薪資每天改,最後離職也不給薪資還要自行買機票回來,請問這在台灣可以到勞工局提告嗎。

回答 4觀看 376
回答 4

您好,請問該公司是在台灣設立的嗎?如果是,勞工局或許幫得上忙。如果不是,或許可以反映給104人力銀行知道,該公司有廣告不實之嫌。或許104有機會去了解並暫停與該公司合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已收到您【權益。職場法規】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關勞動法令查詢需求可上 104人資法寶查詢 https://hrlaw.104.com.tw/?utm_source=104JBfooter

根據你的敘述,是可以向勞動部,地區勞工局投訴的!這樣的老闆該受懲罰!

我知道這家公司,騙了很多人,老闆本身也是很有不良記錄,走法律邊緣,勞工局投訴,造成浪費自己時間,他不會出面反找新進人員告你。
到是願104能夠注意這家公司。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