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因已在餐飲行業待4-5年,想轉換跑道至客服人員

如題,本人27歲,家住彰化,因在餐飲服務行業待了4-5年(因不曉得自己未來的目標是什麼,所以才走餐飲服務業),想要轉換跑道多嘗試一下,其實我並不討厭與客人互動,也不討厭餐飲行業,第一份工作是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宴會廳,第二份工作是在球類運動餐飲會所的餐廳上班,因前一份工作(待了2年)讓我休假不能休假還得處理公事,讓我沒有自己的生活,我並不想要這樣為了生活而沒有生活,因此才在年前提了離職,離職時的職位是領班(薪水約3萬)。
也想趁還未30歲前找到自己的目標,只是投了履歷都未接收到面試通知,也讓我有點心慌,不曉得該怎麼辦。
想要找上班時間固定早班或下班時間可在晚上10點前,但職缺都沒有看到自己想要的....

回答 1觀看 899
回答 1

你好,
您的轉職問題建議可以在具體一點,
目前投的履歷也都是以服務業為主嗎?還是有跳離服務業?
a. 轉職若繼續以服務業為主,我建議在等一下,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很多服務業因為經營困難,所以有很多求職者在外流浪,僧多粥少。
b. 如果是轉職到其他產業,那可能要看一下是轉到哪個產業,是不是
需要做履歷健診來提升面試機會。

以上參考囉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