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不友善的工作環境,是否可以投訴職場霸凌?

工作的性質,需要操作機械機台。該機台操作人員,公司只有一位會操作。因其操作員,屬另一個單位,每次請他操作,都需看他心情與工作量,才能完成我的成品交件。
長期以來都是隱忍不友善的對待下工作。
雖有機台操作SOP,但實際無法按照步驟就能操控機台,向公司反應多次後,才拍攝操作影片,但無真正的教育課程訓練,也因機台昂貴,常被該員警告,若操作不慎需巨額賠款。
長期不友善的言語諷刺,與不屑的態度,終於在一次工作中,被該員大聲咆哮下情緒崩潰。
該員高傲不屑的對待,是否可以投訴公司,職場霸凌?
是否應該轉職?

回答 2觀看 928
回答 2

1. 塗料實驗室配方完成,須至現場放大試車,由於試車機台屬單一高價操作複雜設備,全公司僅訓練一操作員,該員的不友善,導致工作情緒崩潰。
2. 這是研發單位與現場單位試車產生磨擦造成的問題,正常狀況研發提出試車需求,有配方有日期,到時至現場取試車樣品即可。由於您採取現場督軍,會造成操作員的壓力,長期就形成現在的水火不容。
3. 解決的方法提出試車需求,有配方有日期給生產單位(操作員的老闆),取樣也是接觸操作員的老闆。
4. 請公司提供該機台操作SOP,並請機台廠商派員對您進行完整操作保養訓練,您可獨自操作機台。機檯旁設置操作人員時間表單,每次操作簽名負責。
5. 祝福您,辛苦了。

1人拍手・

是工作壓力還是職場霸凌?
104職涯診所Clubhouse 5/25 晚上7 : 30 為您線上解惑!

現場邀請林英美心理師、資深法務經理周建誠 Gary、磐儀科技HR Jeff等Giver們一起協助大家解決職場霸凌的疑問和困擾,
Clubhouse內歡迎舉手發問,職場正義需要你我勇敢守護~

★收聽連結: https://pse.is/3hns3j
★職場上處處被刁難,該離職嗎?呂秋遠:先確認是霸凌還是職場倫理: https://pse.is/3hpaq6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