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年後想換工作,但一直沒有確切方向

1.本人就讀屏東大學應用數學系
工作經驗有過活動企劃助理,烘培坊內場人員,補習班班導師,台電約聘人員...等,目前就職於一間成衣設計擔任業務助理
2.因為對於現在的職務不是很滿意想換工作,但一直沒有方向也對自己不太有目標,根據MBTI分析我比較適合ISFJ守護者型態的工作類型,我自己也對後勤部分比較有把握,能把上面交代的事情盡力去完成,以前總覺得做一下事情久了就會失去熱忱,目前的公司已經算是我待很久的地方了,一直不知道目標是我的最大煩惱,想請各位前輩的給予建議

回答 1觀看 610
回答 1

1. 大學應用數學系,工作經驗有過活動企劃助理,烘培坊內場人員,補習班班導師,台電約聘人員...等,目前就職於一間成衣設計擔任業務助理,對於現在的職務不是很滿意想換工作,但一直沒有方向也對自己不太有目標。
2. 當您面對數學題無解或解不出來時,您的想法態度是什麼,我猜,應該接近就是跳過換下一題,不會太花時間想辦法解題,因為跳過下一題最不傷腦筋。
3. 您在職場的就業模式如同您在大學解數學題一樣的態度,只是行業更換頻率越高越不知道自己想走哪一行,一直不知道目標是我的最大煩惱,這個問題出在態度。
4. 在社會行走最需一技之長,一技之長是需要時間累積,是需要遇問題解決問題,逐步深入領域的專業核心。滾石不生苔對您還真貼切。對於現在的職務不是很滿意想換工作,怎麼會不是很滿意就想換工作,站在業助角度立定兩年後升業務專員,中間所有的問題困難想辦法一一克服。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