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上班離職後,投履歷都無聲卡不知道怎麼判斷問題在哪

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做了四年之久,因前一份工作申請內部轉調遲遲沒回應及薪水未有明顯的漲幅,而決定請辭。
然而下一份工作想找同產業但不同工作內容的職業,原在旅行社上班,工作內容是預定餐廳等團體海外作業,離職後出國短期三個月留學學習英文。
回國後,投了幾份旅遊相關產業的工作和其他產業的行政及客服,但都尚未收到面試通知。還有最近準備英文領隊證照考試以充實自己。
年紀已到後青春期,目前還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是履歷自傳問題呢還是其他?
未來方向還是很迷惘的我,甚麼工作都還想試試看
還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謝謝

回答 2觀看 232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短期出國進修充電很好,此外,也再建議可以試著思考在空窗期還可以做其他的準備,例如:準備證照、進修等,履歷上可多著墨個人具備的專業能力,包括作品、考取證照、過往經驗、學習歷程等等,淡化空窗期可能產生的疑慮。
此外,由於近期國際疫情因素,或許除旅遊相關產業外,可鎖定其他產業,您可以先上104查詢這些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祝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