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30以下的年輕人生活安逸慣了, 真的有競爭力?

30以下的年輕人生活安逸慣了, 真的有競爭力? 教過的私校大學學生都希望分數留情先畢業再說, 大企業人資部會被這謝亮麗的分數騙了?

回答 1觀看 1490
回答 1

你的標題講的是中高齡,內文卻是在講年輕人,不太確定你想問的是中高齡還是年輕人。有沒有效其實因人而異,年齡只是一個客觀因素,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該項工作所需要的技能,對於一個積極發展學習專業技能的中高齡來說,年齡代表的是經驗的加分,但對於不敢或不願改變的中高齡來說,年齡就會變成跟不上時代的扣分,補不補助是外在條件,或許有幫助,但絕對不是關鍵,關鍵是要願意學習新技能和願意改變思維。至於你對年輕人的看法,不能說錯但也不正確,問題在於你所處的環境,若是你所在的環境是排名較後的私校,當然不優秀的佔多數,但若你來外商儲備幹部的徵才環境看看,你會看到一堆優秀到不可思議的年輕人,最可怕的是,這些年輕人還大多願意拼到身體健康都會出問題的地步,至於你所擔心的大企業人資會不會被騙,不敢說沒有啦,但錄取不單是看在學分數,面試表現不好也是會被刷掉的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