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新鮮人剛出社會,對於自己沒有自信,對未來沒有方向,該怎麼辦?

大學畢業證書如同白紙,以往工作經驗都已基本的服務業為主,對於抗壓性幾乎為0,現職為一間制度很嚴的電信公司從事門市人員,近期因為公司要求剛滿一個月的人員需要轉為正職,開始要背負業績壓力,以我現階段的能力與經驗,個人認為無法適應此環境,專業知識也不足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公司又因為人力吃緊無法正常輪班,長期早出晚歸,日夜顛倒,沒有正常假日(利用排休去進修...原本以為服務好客人就是正確的,沒想過此行業要的不只是單純的服務客人...是我無法在短期間適應環境還是我本來就不適合此環境呢?

回答 1觀看 642
回答 1

1. 現職為一間制度很嚴的電信公司從事門市人員,近期因為公司要求剛滿一個月的人員需要轉為正職,開始要背負業績壓力,以我現階段的能力與經驗,個人認為無法適應此環境。
2. 以我現階段的能力與經驗,個人認為無法適應此環境。您不是才剛滿一個月的人員,那這個月不就是在服務客戶中度過。長期早出晚歸,日夜顛倒,對電信公司從事門市人員而言,門市開門的時間與客戶會到門市的時間,不會日夜顛倒半夜三更誰會去門市,又不是三班制的工廠。
3. 說自己無法適應此環境,又不用背負業績壓力,選擇離開最簡單可是選下一個不就又從頭開始,還是會有工作業績壓力,還是會有環境適應的問題。撐得住過了這關您就提升能力荷重,未來可選更高職缺跳槽,否則只有在基層互換。
4. 對於抗壓性幾乎為0,這我不相信您的大學畢業表示您經歷過4年期中期末考8回合,每經一次測驗就增加一些抗壓性。您可以說我的抗壓性不高,有待磨練這符合事實,但說我的抗壓性幾乎為0,是在替自己找藉口,工作上線就必須想辦法解決問題提升能力,沒有人說我的抗壓性幾乎為0那明天就不來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