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若希望月薪四萬起,該往哪個方向?

目前剩三個月離職,由於瞭解到英文補習班的導師(除了教學,還要行政、教務、活動、班級經營、親師溝通等)不是未來想長期發展方向,想知道若期望薪資往上漲,應該往哪個方向尋找?(對於在幕前分享知識、心情等感興趣)

回答 3觀看 2399
回答 3

1. 目前剩三個月離職,由於瞭解到英文補習班的導師(除了教學,還要行政、教務、活動、班級經營、親師溝通等)不是未來想長期發展方向,想知道若期望薪資往上漲,應該往哪個方向尋找。
2. 想找尋未來可長期發展方向,想知道期望薪資能往上漲,往哪個方向尋找。
3. 從產業的薪資結構看,各行各業的基層人員薪資可能低於4萬,但進入中階人員大部分的產業薪資會提升至4萬以上,所以關鍵不一定在產業方向,而在個別專業受到組織的肯定。
4. 當然,每個產業職務的薪資會有天花板,但如果目標期望4萬,幾乎大部分的產業,進入中階主管都是可以達到的。當然,做的是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會讓您更快晉級中階。
5. 祝福您。

2人拍手・

您好,首先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再來,若您有一個清楚的目標是薪資4萬以上,可以依據前面適性測驗的結果,到104薪資情報查看您較適合的工作薪資落點
https://www.104.com.tw/jb/wage/view?wf=alertbar
範圍較限縮之後,方向也會較明確,祝福您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唷~

1人拍手・

您好:
在倒數三個月內,想讓自已月薪四萬起,建議可以先作職業適性測驗,了解自已喜歡、擅長的領域,鎖定目標後去發展,很多工作都有四萬,但都會有一些先備要件,建議先聚焦在想薪資的事。
加油,祝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