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沒有挑戰性,就失去了動力

從大學半工半讀到現在,從事的都是門市服務、外場服務,在升上去主管階層後,卻發現這工作好像週而復始的做循環,卻在也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讓我有動力繼續做下去,現在停下腳步來想找尋可以做長久的工作,卻又發現各個工作不怎麼能引發自己想挑戰的慾望,近期發現遊戲產業的工作越來越多,也激發了想一探究竟的念頭,這讓我覺得如果這公司能屢屢創建新的點子,讓我有新的資訊可以吸收,那我就能一直學習下去,但是個人沒有相關經歷,想應徵看看遊戲客服人員卻屢屢被廠商已讀沒有下文,我該轉投其他符合我工作經歷的工作嗎?還是持續堅持下去呢?

回答 4觀看 730
回答 4

你好,
"工作沒有挑戰性,就失去了動力",首先,先瞭解自己的專業能力及所具備的觀念態度。為何這樣說,因為每份工作都有它的挑戰性,樂在工作的定義是在工作中找出挑戰,然後解決它的樂趣。 凡事,都有改善的空間,你是否也是一成不變的被動接收指令?更何況你已是主管了,都沒想到提出改善的優化方案? 建議,先把專業及態度做好,到任何產業都能有舞台成長的機會。

1人拍手・

履歷的第一眼就是要吸引人資的目光,進而獲得面談的機會,履歷已讀但沒有獲得面談邀請的機會,可能在履歷沒有展現你的職能是否正是這份工作所需要的?小編分享一篇文章,希望你能檢視修改履歷,加油!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433909642/103

遊戲客服職位,是這個產業中相對易進入的職務門檻,既然你有興趣且還年輕,就認真專注的堅持下去!

兩個問題先提供你去思考跟調整:
1. 履歷: 你過去主要從事門市服務類工作,因為是非遊戲產業經驗,可以試著去思考遊戲業的客服應該要做什麼? 具備什麼能力? 然後再設法去對照你過去的服務經驗有沒有類似的架構, 這樣才較容易去突顯你的不同(因為這類履歷表對廠商來說我相信是多的)

2. 為何你對遊戲業有興趣? 就我個人的經驗,遊戲業在找人時很注重這個特點,你有玩遊戲的習慣嗎? 或是起碼你是對它有興趣的, 你必需要針對這個問題說出一個所以然來, 才較易取得機會!

嗨!您好:

看到您門市及外場服務、升上主管的資歷,頓時讓我看到了彩虹,這樣的經驗能持續到升上主管是不容易的,從事服務每天都是挑戰!

“工作好像週而復始的做循環,卻在也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讓我有動力繼續做下去”,當工作內容讓您感到無味,且如常運作,代表您能輕鬆駕馭,也代表您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如果這公司能屢屢創建新的點子,讓我有新的資訊可以吸收,那我就能一直學習下去“,說明了您對新工作領域具有企圖心,但”個人沒有相關經歷,想應徵看看遊戲客服人員卻屢屢被廠商已讀沒有下文”,是的,看上去似乎一切都得重來!

一個服務業的公司定有商品,商品經行銷企劃的巧思由實體或虛擬進入市場,門市外場為實體,從業人員定要經教育訓練才能上場,商品須要經過陳列表現才能展現特色,人員是站在第一線,商品、陳列或人員訓練都與業績息息相關,通常公司會依第一線人員傳達回公司的訊息做相關營業的調整,讓整體運作更為順暢或進步,這也是第一線人員重要的地方。

您曾任門市外場的主管,若從事教育訓練或進入行銷單位,甚至商品部門,相信您的經驗比任何未曾待過現場的人的計劃更為珍貴!何不就自己原來的領域更上層樓?那也具挑戰性喔!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