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公司虧損累累,老闆寧可一直向公司借貸,也不願放棄經營

1.我同前為一家公司的會計,從事會計已經20年了
2.公司一直經營不佳,但老闆又不願放棄,只好每年我都要找銀行做融資或找租賃公司做借貸,目前很想要離職,但每次都又不忍心留下,但做資金控管做的好無力好累,好像公司是我的,每次資金有問題我就又要煩腦不停,我要怎麼說才能讓老闆認清一個不賺錢產品要如何結束呢
3.40多歲的我是不是要早點轉職,才會比較容易找到工作呢?很多人說過40歲不好找工作囉
謝謝回覆

回答 2觀看 1268
回答 2

你是會計,不是老闆,要不要經營不是你要操心的,哪天老闆真的成功了,不是差點被你埋沒了? 老闆頭洗一半,有他要考慮的,所以會有他的堅持。
你要擔心的只是薪水是否準時發,如果薪水領不到就可以準備離開。
如果你準備想離開,就去投履歷,投到就是你的,投不到也沒損失。
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我同前為一家公司的會計,從事會計已經20年了,公司一直經營不佳,但老闆又不願放棄,只好每年我都要找銀行做融資或找租賃公司做借貸,目前很想要離職,但每次都又不忍心留下,但做資金控管做的好無力好累,好像公司是我的。
2. 很好奇,公司找銀行做融資或找租賃公司做借貸,是要還本金利息的,表示公司的還款能力沒有問題,是嗎。
3. 一直經營不佳,財報一定難看,怎麼還借得到錢。借得到又有能力還本息,如果還可以撐10年,至少再領10年薪資,頂多公司的退休金沒有,領勞保退休金。
4. 您不需要說服老闆,判斷公司無法撐10年,明天開始寫履歷找新工作,找到了,跟老闆提辭呈,辦理交接,轉職去。公司是老闆的心血命脈,認不清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