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形像儀態講師的職涯專業進修規劃

我目前有工作,是建設業已待9年,是從事人事及總務事務,但對目前工作已無挑戰性且較無發展,故想轉職且做自已喜歡的,所以我利用了休假及空檔研讀有關形像美學儀態等相關課程,未來想朝教育訓練人員或講師方向發展,個人已考取國際禮儀乙級及日本個人色彩證照等;也入續要上美姿美儀課程及講師認證課程,準備要上課了,接下來還會報名美容丙級證照,想請問一下,我自已本身只有二專畢業,科系與現在所學的也無相關,未來若朝講師發展,是不是學歷也是一個重點,所以自已有在想是否攻讀空大-生活應用系。因為本身會有工作又有小孩,時間的因素,好像僅剩空大最適合自已攻讀。希望可以給一些進修意見!

回答 1觀看 425
回答 1

您好:

若您未來想要從事的是形象儀態的講師,取得相關的證照並且累積實際成功案例,會比您的學歷更有說服力。

您已經規劃並安排了相關認證課程,建議您在課程結束並取的相關證照之後,利用閒暇時間接案,從中累積經驗,並找出專業部分不足之處,屆時若有更多時間,再回學校進修,提升學歷。

以上分享,謝謝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