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長年做銷售,現在轉換教學會太晚嗎?該怎麼做過渡會更好?

30+的女性,在上海2年,因環境關係,現在有點大陸口音,英語系畢業後從事多年的銷售,現在才發現自己不適合,想轉換教學的跑道,需要各位給點轉換跑道的建議,像是自傳履歷的部分可以怎麼填寫??感謝提點!!

回答 1觀看 511
回答 1

我認為不算晚,但是萬事起頭難。
但我比較想要提醒的事情是,30歲以後做轉職是需要很慎重的思考,
所以比較想要確認的是,你下一個3年或5年,你要以教學方面作為深耕嗎?還是這只是你過渡時期的決定?我認為這的點你需要先確立,再回頭來看要怎麼準備走這條路。
如果你要做的是英語教學,我建議你幾個方向
1. 如果你要做的是幼兒英語教學,你可以先去幼兒體系的補習班參加師訓培訓班,培訓完之後,會分發到補習班教書
2. 如果你是想要教成人英語,我會建議你花點時間把自己當學生去補習,聽聽看現在人家都怎麼教學,現在英文教學的領域非常的廣,甚至很多實體的英語課程都轉戰線上英語教學課程,因此我建議你可以先上一些線上英語的教學網站裡面去看看課程,大家都朝哪個方向在進行,這樣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若你要加入這個領域,以你目前的狀況來說你要怎麼準備,還有你的優勢(語言)是什麼?為什麼人家要用你?比如說:你的英文托福幾分/TOEIC幾分等等之類的,在工作上曾經用過英語工作的比例或是曾經是公司即時口譯與國外客戶對談的會議經驗,等等這些寫出來對你都是會有實戰經驗的加分,透過考試的分數證明自己的基本實力,透過工作的戰力證明自己的能力。我會建議你可以試著寫寫課件,想想你的課件跟別人的差異性在哪,可以表現在履歷中。

提供給您參考囉
Philis

6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