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疫情期間該怎麼快速找到作業員工作

目前待業2個月多了,最近在找工作

想找作業員之類的,因為本身有電子公司上班的經歷

又加上疫情的關係更不好找,,

想請問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趕快找到工作 。

回答 3觀看 141
回答 3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的確不好找,但別因此讓喪失自己的自信,這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大環境受到影響,所以趁這機會,趕緊多看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職缺,另外,也可以花一點時間去進修之前因為沒有空而放棄的項目喔。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其他】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多運用各項不同性質的求職平台投遞履歷,線上資源如人力銀行、台灣就業通;地方政府服務單位如各地就業服務站。正值疫情期間,企業在徵才上難免趨於保守,需要多點耐心,不妨也把握這段時間充實自己。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