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okin2020/7/2

Dairy Farm limited 店務助理

26-30歲

外國人應徵台灣的工作的話會有難度嗎?

我是香港人,本來是讀機械工程的高級文憑程度畢業,畢業之後都一直待業而且用了一年時間去日本打工度假之後回港。回港之後打算找工作,但是香港的政局和未來前景愈來愈不理想,所以打算在香港以外的地方找工作。如果我應徵台灣高鐵之類的相關工程維修業務的話,會接納外來人士嗎?

回答 3觀看 849
回答 3

您好,建議可以往外商公司去尋找機會。因為法令有規定外籍人士在台灣的最低薪資,通常外商的薪資比較符合。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外國人士在臺工作須先取得工作證,請到以下網站查詢外國人在台灣服務的相關規定:
https://ezworktaiwan.wda.gov.tw/Default.aspx

有些全球國際型的公司會幫外籍員工申請在台工作證,通常在招聘的廣告上就會註明。

半導體廠有不少香港,新加玻,馬來西亞華人員工。這些朋友相對外語能力比較強些。
機械可以進半導體廠的廠務和設備工程師,但是要輪班,如果可以接受,可以去投美光這樣的跨國公司,可以跨國調來調去。
太local的公司可能連您的工作證等資料公司都沒人會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