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銓2020/2/13

私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附設台南市幼兒園 實習教保員

未填年齡範圍

先去小公司開始重新開始,還是應該爭取至大公司工作?

各位職場先進們大家好,我先前大學是主修幼兒保員,但當時對企業管理沒有大的興趣因而修了許多商學院的課成(例:會計、經濟、組織管理......課程等),因為自己也很擅長溝通表達、與人互動,所以在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服務處當志工才發現自己比起擔任老師,更喜歡有一些實際產出的職務,加上自己本身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中上,可順暢地與外籍人士面對面溝通,也更偏好專案類型的工作,最終目的是期望自己能成為遠距離工作者,因而想轉回原本的所學,重新開始撰寫程式,目前迷惘的是,不曉得應該先找規模較小的公司從實習生開始重新與資訊產業連結?還是應該爭取至大公司工作?
而比較起程式設計師,專案管理師會不會更適合我呢?
期望有前輩能給予一些意見,謝謝!

回答 2觀看 505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大學是主修幼兒保員,修了許多商學院的課成,因為自己也很擅長溝通表達與人互動,喜歡有一些實際產出的職務,而比較起程式設計師,專案管理師會不會更適合我呢。
2. 偏好專案類型的工作,最終目的是期望自己能成為遠距離工作者。
3. 業界專案管理都想找有經驗的人才,徵才徵具專業的人才合理,但有時後如果自傳展現對專案管理的熱誠,也可能獲取面試的機會。
4. 專案管理職缺經歷不拘的職缺仍有2136個,挑選相關專案管理職缺投遞多試試。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