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履歷注意事項及可上班日填寫?

你好,現職為彰化傳產的IT人員,工作年資近4年,因考到CCNP證照想轉職學習更多東西。
1.因論文關係研究所讀了兩年半休學了,履歷上有寫肄業,有需要在自傳內說明休學原因嗎?又或者直接寫大學學歷即可?可是這樣面試官也會問大學畢業後兩年半在做什麼吧?
2.請問年前的職缺是不是比較少?開放履歷約快2個禮拜,主動應徵約10家公司,只有1家有回應,不過還是有5~6家的公司主動邀約我面試,目前有同意1家前往,其他職缺因地點關係婉拒了(有回信告知)。
3.因過年的關係,我履歷上可上班日寫3月中旬,這樣是不是造成大部份的公司已讀不回的原因呢??
以上問題,謝謝各位。

回答 2觀看 911
回答 2

1.研究所肄業是不僅沒加分還被質疑;不寫反而寫大學畢業後兩年半做甚麼?有如選擇前者就要勇於面對;選擇後者就是說謊。既然決定肄業,請勇敢選擇前者。
2.年前都人事凍結居多。
3.當然呀,寫三月中旬會讓對方非即戰力。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學歷裡面寫出來,肄業原因可以不寫,面試時候一定都會問。
如果沒有非要待在家鄉理由的話,建議往外地或園區找。薪資福利都會比在彰化好,機會也多。
寫三月中旬報到的話,如果是我,我找到過年都沒有合適人選的話,過年後才會找您來面試。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