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美髮業想往門市銷售人員轉職,想找更多方式提高錄取機會

大家好,本身從事美髮業已24年,工作穩定很少換公司,只待過4間店。本身興趣很廣泛,所以會利用休假時間自學有興趣的事,因為喜歡皮膚保養,有兼職1年保養品銷售的工作,發現自己對這方面很感興趣,想往門市銷售人員發展。去年離職前就一直在找工作,有看到幾間喜歡的品牌在徵人,也有找過顧問調整履歷,主動打電話、私訊詢問都沒有下文,不知道是否跟年紀有關(今年40歲),我很清楚自己的喜好及想發展的方向,想請教各位前輩還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嘗試。謝謝

回答 3觀看 4364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建議您可以針對有興趣的產業找一些相關課程,並積極參考活動,藉由這些活動認識該產業的朋友人脈,讓自己有更多機會接觸心儀工作。
另外在履歷表上,也可以清楚列出自己的專長以及與心儀職務有關聯的經驗,這樣可以讓企業更能夠發現您可以加分的地方哦!以上提供您參考。

查看1則回覆

建議不要指投「喜歡的品牌」,對你自己是沒有幫助的,求職應該保持開放的態度,直到面試之後再判斷。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