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因為被資遣,所以現在要找相關或轉內勤?

現在履歷丟出去都沒回應,要不就面試沒下文,天啊!年紀經驗難道也是個問題嗎?因公司結束,所以現在失業找工作,找百貨,超市,大賣場收銀都無回應,疫情真的害人不淺

回答 3觀看 2225
回答 3

典型的社會病態學說。
其實沒人可以幫您,只有您自己把握自己的能力,找到自己的方向,再向前走,路才會持續。
很多人因為疾情賺大錢,您怎麼沒有?
你被資遣應該很開心,畢竟比起放無薪假,或是被逼自離的人,好多了。
失業找工作,找百貨,超市,大賣場收銀都無回應,要是一次不行,可以再來一輪,說不定就有一家成了?人生是快樂的,就看你抱持著什麼態度。

6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若能提供重點資訊,高手們才知道如何幫忙回答,所以小編建議,若能把你過去從事的工作、想要求職的產業職位等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些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因為疫情的影響,今年的工作機會相對較競爭,辛苦你了!!小編分享前輩專家的建議,加油!!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eba7946d-2f7b-446e-be89-541d97de6d91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