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0歲想轉職,但是卡在專業能力跟經歷尚不足該怎麼突破

請問各位人生導師

我目前現職公司性質是皮革製造業,在這一家公司做品檢人員已有5-6年時間,雖然在這公司福利待遇算不錯了,每天的工作也都是一如往常的型態,會選擇想離職然後轉職,是因除了主管同事間的問題之外,也是我工作認真了這麼多年薪資方面都未調升,還有就是有點看不到公司給我的前景,所以我也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離職。

如今我已30,雖然在現職公司做的是品撿,但我沒有任何的證照跟專長,而我就學時是讀商業類,是有打算想轉職行政人員助理方面,或者其他領域的品管/品管領域。

但如今的公司大多都是希望找有相關科系,有學歷的限制或經驗者佳,所以導致我不知道該從何找起,我是很有心想學行政這方面的工作或跨領域的品管品保工作,但行政方面來說大多公司都是找女性或者有經驗的所以我並沒有機會可以找到行政方面的工作,另品管/品保也大概如同上的描述。

所以導致我在找工作上,等不到面試的機會,就算有了面試機會,也不代表可以進入這家公司職場工作,感覺自已卡在人生十字路口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回答 2觀看 3329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行政的範圍太廣,舉凡坐辦公室的都可以叫行政。所以,您有比較鎖定的職務嗎?品保既然已有一定的基礎,要找相關工作會比較容易。或許是履歷、自傳有問題,可以透過104履歷健診服務請教專家。或許足品保專業知識不足,面試被刷下,那就要想辦法補足。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