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投履歷都無聲卡,是不是應該做一些履歷上的調整

想請問,因為去年年底才結束上一個工作,但每天都投了好多履歷給各家公司,但每次收到信件時,都是寫「您在某月某日應徵某公司某職務已於某月某日被讀取,由於人事單位在處理眾多求職者資料時需要一些時間,若您的資格符合他們的需求將會立即通知您面試,請靜候佳音,謝謝您!」感覺好像都是敷衍的感覺,難道是履歷上或是推薦信的內容出了什麼問題嗎?

回答 2觀看 463
回答 2

這段文字看起來應該是求職公司收件時的制式回覆,這段期間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產業的徵才活動多為趨緩或凍結,求職會比較辛苦,需要多一點耐心~
不確定您求職的產業、工作類型,建議您可以參考職缺需求的資格條件,再思考看看自身具備的技能齊備度與工作經歷去編修履歷,記得凸顯你的個人特質與成功經驗,多在內容中埋下職缺需求條件的關鍵字,也許可以吸引人資的眼光。

1人拍手・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