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請問各位前輩,在職場上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您好:上一份工作,被工作中同事陷害,導致我後來最近剛離職,想請問各位資深的前輩,在職場上面還有什麼需要在注意的嗎,避免再被陷害的可能,現在要在找別的工作,請問各位資深的前輩我還有需要什麼找工作注意的地方嗎。

回答 3觀看 2408
回答 3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若能提供重點資訊,高手們才知道如何幫忙回答,所以小編建議,若能補充前職離職的重點因果相關資訊,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些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工作中除了工作本身外,職場上與人相處的職場關係學也是重要的一環,有時因為站在不同的思考邏輯與立場,有可能產生對立狀況,但就像<笑傲江湖>中提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是離不開江湖的,因此,如何在不違本性又合乎法與情中的與同事相關便很重要,曾有個紅頂商人胡雪嚴有提到"花花轎子,人抬人"也就是說在同事間的相關,其實適時的把場面(面子)做給立場不同的同事,也是很重要的事,提供一篇職場好文給你,希望有幫助!
https://blog.104.com.tw/control-13-workplace-situations/

陷害霸凌 其實在職場是層出不窮 撇開他人問題
有時候 這也是在讓你上一層樓的機會
離開 問題只是在你眼皮子底下看不見了
他山之石可以借鏡 下一個工作若遇上了 是否還是以離開當結局呢?
記住 借力使力 這是重點 對於這些人 不須敬而遠之 範圍內不要傷到自己即可
多看 多識 多判斷 遠離戰場 這樣就不會變成火力範圍的犧牲品就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