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換工作,但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大家好,我今年26歲,企業管理系畢業,工作至今約4年。

以往的工作基本都以行政工作為主,有做過公司的櫃檯秘書、工地秘書。
也曾在代工廠做過業務助理和在廣告行銷公司短暫的做過AE業務人員。
目前在記帳士事務所擔任行政人員,協助記帳和報稅。

一直以來都有想轉換跑道的想法,但又不清楚自己到底適合什麼?

回答 2觀看 444
回答 2

了解自己,成就未來。可利用 104 職業適性測驗結果的「性格分析」和 「工作適合度」有助於決定是否要應徵甚麼樣的工作,了解期望職務與自己的特質速配度,探索職涯,指引未來。加油!!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utm_source=freshman&utm_medium=entrance

Q.想換工作,但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換了近20分工作,多數情況是,找了半天,只有這一家用我,然後我就去了,然後這一家也不知怎用我,接著就是納涼三個月,某一天後給我一個案子、或我發現一個古怪,然後我就一戰成名。

所以,投入--> 產生價值-->變專業-->因成就感而生興趣更投入
而一開始覺得自己喜歡興趣的,很多時候入職後還是大喊 Blue Monday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