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主管很難搞,愛突襲檢查,該不該繼續待

老闆及主管B很難搞,但是直屬主管A很好,試用期結束後該不該離職?

個人的第二份工作,目前工作環境、同事、薪資都很好,然而老闆和主管B很難應對,對於我所在的部門充滿不信任,因為該部門曾全體遭資遣。
即便目前尚在試用期,老闆及主管B認為,包含我在內的新職員都無所事事、進度未達標,經常突襲檢查、追加工作量,因此到職一個月為止,每天加班半小時至四小時,以及週末加班,感到身心俱疲。

直屬主管A對於老闆不信任這件事,主管A希望我們透過提出工作紀錄的方式,讓老闆了解,我所在部門目前的業務如此繁忙;主管A曾試圖改變老闆的態度且忿忿不平,然而對此僅只聽聞。

如今試用期即將結束,儘管相當欣賞主管A對於工作上的指導,個人也樂於在主管A底下做事,但對於老闆及主管B現況態度,感到棘手,也對於提出工作紀錄能否改善現況,充滿疑慮;除此之外,該工作內容非我所愛;根據聽聞,主管A可能半年後或年底離職。

畢竟薪資及工作量掌握在老闆手上,如此的窘境,值得試圖去改善上級態度,藉以改善工作氣氛,使工作感到舒適嗎?是否該接受這份工作?

回答 2觀看 183
回答 2

1. 目前工作環境、同事、薪資都很好,個人也樂於在直屬主管A底下做事,這樣的工作環境打著燈籠去找也不多見了。
2. 您專心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需加班就配合加班,在主管A指導下,職場能力會有長足的進步。
3. 根據聽聞,主管A可能半年後或年底離職,等真正發生再來思考對策都還來得及。
4. 老闆及主管B是主管A的問題,當您晉升到主管A的職務再來傷腦筋。目前當然繼續任職。
5. 祝福您。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同事。主管】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