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佩玲2020/2/5

寶雅生活館 會計人員

未填年齡範圍

有什麼工作可以兼顧小孩的嗎

目前工作崗位是門市兼後勤的工作,因為有小孩的上課時間目前為兼職人員,想要轉職正常週休二日的工作,但學歷只到高職,適合的工作看到的都非常少

回答 3觀看 121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目前工作崗位是門市兼後勤的兼職人員,想要轉職正常週休二日的工作,適合的工作看到的都非常少。
2. 104人才招募屬會計人員職缺,學歷需求為高中職有2435個職缺,若將您住家地區納入應該也有數百個職缺。
3. 先篩選周休二日的職缺,整理表列公司與職務。
4. 準備履歷自傳並尋求履歷診療室的補強。
5. 投遞履歷進行面談切記騎驢找馬。

您好,請問您的數字能力以及office的熟悉程度如何呢?或許可以考慮公司行政工作(不論是內部轉調,或是外面找新工作),另外,普遍中大型企業對於學歷的基本要求多數為大學畢業,如果短時間沒有辦法補足學歷,可以先考慮有興趣的產業,但公司規模相對小一點,先進去做正職工作(您之後可以再思考是否要邊唸在職班),可先緩解您工作上的問題,經驗+學歷會讓您更有機會靠近心儀企業。祝您 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