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考取公職需要報名補習班嗎?

1.大學 行政人員 5.6年工作經驗
2.目前想準備公職考試 但不知道該去上補習班還是自己買參考書來學習就可以呢?因為完全沒這方面的經驗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著手準備
3.或是我該去學習語言比較有競爭力呢 想請教各位前輩

回答 1觀看 313
回答 1

1. 大學 行政人員 5.6年工作經驗,想準備公職考試 但不知道該去上補習班還是自己買參考書來學習就可以,或是我該去學習語言比較有競爭力。
2. 準備公職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錄取率偏低外眾多考場多次老手,分佔名額。所以考公職下定決心很重要。回想您準備大學學測的過程,大概就是高中心無二顧,專心在學科準備。
3. 不知道該去上補習班還是自己買參考書來學習就可以,兩件事,高中時您有沒有上補習班,有現在就上沒有再看下一題,經過6年行政工作,回到高中專一讀書的把握度,沒把握就上補習班有把握就買參考書來自學。
4. 依現有年紀長期自學專心應考不是容易的事,堅持毅力是考上的關鍵。上補習班,除老師課堂重點外,仍需廣泛吸收。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