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君任2021/2/3

捷鉅金屬 海外助理

31-35歲

多年前在華泰電子服務過,現在想回鍋應徵前段設備有機會嗎?

多年前曾經服務過華泰電子IC AT封測廠 甚至是在AT場還沒營運就已經加入華泰了 在華泰自立五年
請問現在前段IC前段製程的設備有缺嗎? 我在其他公司服務過了,已經有WB的設備經歷....且對目前AT廠 IC廠的中低層幹部都有認識 需要推薦書或者是什麼嗎? 以往我在華泰服務是算滿優秀的 但我投遞網路上履歷 卻都未讀 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 2觀看 547
回答 2

嗨,你好!
在職涯診所裡,很榮幸能為曾是華泰夥伴的人服務,關於你的問題,分為兩部分回答:
1.我們歡迎優秀的員工回流,安排面試或工作,將參考過往的工作內容及員工離職後的經歷,待確認後,如符合職務資格,我們進一步協助邀約。另外,你提及的推薦書適用於完全陌生的求職者,如主管之間認識你,則不需特別夾帶推薦函。

2.轉職的過程中,如想了解職缺及履歷的優化,與你推薦的
(1) 歡迎直接到華泰電子104的頁面瀏覽: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4vys25k
(2)104的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Giver可以直接透過履歷或是你轉職的原因,給你更直接快速的建議。

以上和你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福你,求職轉職都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