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目前公司的問題點及新投遞的履歷無法收到面試通知。

學歷:大學日文學系畢業
工作:國內業務人員
現職:日本商社電子部營業人員5年任職,自動化產業
年齡:29歲

各位104的前輩大家好,先謝謝您撥出寶貴的時間打開這則問題。

我是一個很需要在業務工作中得到成就感希望自己能做出成績與公司一同成長的人!但目前對於現職有幾點問題。

1.對於開發新客戶感到困難重重,原因為原廠對於產品的製程變更支持度不足,導致我兩度開發出大客戶也取得客戶的信賴,但因產品無法符合客戶需求且原廠無法更改製程屢屢無法取得大單而想轉職。
2.公司給予的大客戶因為前輩沒有把握住而導致被競爭對手取代,結果前輩離職了。

最近想轉職到其他的外商日商或德商,產業大多也是投遞自動化產業類別,但履歷表屢屢被讀取卻沒有收到面試通知,讓我很困惑。
我記得我在一年前曾有考慮北上挑戰新工作因此有打開104履歷,區域設定在新竹以北,主動邀約的電話非常多,後來因為主管的慰留留了下來,現在工作地點設定在原本的中部,現況卻連主動投遞的公司連面試的邀請都沒有收到。

在此先謝謝您利用寶貴時間讀完這則問題,萬分感謝!若能給我一點寶貴的意見,將感激不盡!

回答 2觀看 793
回答 2

關於自動化產業的部份:中部好像比較有名的就捷普綠點、上銀....不然就是網路上大家都說很操的基恩斯,可能是公司數不多導致你投遞履歷不能接到很多邀請
我曾也面試過捷**RD因役情關係,外國訂單數少,而離職的
104上有些缺額或許只是開著,不ㄧ定真的在找人,如果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可能要打電話問問人資是否有機會
不然就是履歷寫的不完整,或是大環境產業鏈影響
或是說你也可以試試不ㄧ定要找自動化公司
找原料廠、下游端看看,
比較不會有製程改就機台全要改的事
或是現職客戶端是否有機會
如會日文,日商公司都可投遞
當你覺的目前投履歷動作有困難,就要放寬條件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其實您自己在內容中也有提到,地區設在新竹以北有很多面談邀約。目前外商總公司設在中南部的並不多。建議沒有家累的話,往北部投遞職缺會比較有面試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