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知道要選擇夢想行業或穩定的工作

今年25歲,以前都在做門市人員,但在去年時決定去拚以前夢想的遊戲業,於是去補習班學習還得了獎,但現在很猶豫,由於我是女生,目前也有穩定對象,未來也想結婚生小孩,所以家人建議我不如繼續做門市之類的工作,因為未來有了孩子哪還有時間拚事業,所以我該選擇嚮往的遊戲業還是為未來考量繼續做門市就好??

回答 3觀看 781
回答 3

1. 選擇嚮往的遊戲業還是為未來考量繼續做門市就好。
2. 現在的社會男生女生都需要工作,也都需要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能從事自己的夢想行業遊戲業,絕對比做門市人員更具成就感。
3. 生命是一連串的選擇,每一次的選擇讓自己能力專長經驗累積又往前一步,踏實成就那就對了。
4. 您會越走越穩的,更知道如何掌握自己的方向。這個社會有小孩拚事業的女性比比皆是。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25歲還算年輕,是個可以追夢的年紀,想做就做吧。
2.遊戲業不是很穩定...不知道您是程式、設計、營運還是企劃?我覺得這是一個沒有熱愛做不久,做久了會被開除的職業。
3.履歷投了沒?先投上再來煩惱去不去的問題。
4.結婚生小還是會需要穩定的工作沒錯,遊戲業也不見得不能滿足這點,具體還是要看公司跟職位。

你會希望你子女喜歡玩電玩嗎?

有什麼工作是可以有正常時間不錯過子女成長的?

什麼時候結婚
什麼時候有小孩,才比較是影響到職涯的因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