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9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應徵外商工作英文cv是必備的嗎?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
想詢問前輩們
如果我要應徵外商公司,但職缺沒有特別要求要附上英文履歷
我還需要額外附上英文履歷嗎?
或是用104制式履歷投遞即可呢?

回答 7觀看 4672
回答 7

求職者您好,我是專業的英文老師Apple。

在回覆您的問題之前,容我先向您道聲 恭喜!
恭喜您畢業即將進入人生的新階段了!

有關您的提問,是否需要遞交英文履歷給外商公司呢?

如果職缺沒有特別要求附上英文履歷,
你可以先投遞104制式履歷,
因為通常外商公司也會接受中文履歷。

但如果你的英文能力很好,
並且想要增加被錄取的機會,
附上英文履歷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透過英文履歷可以讓你展現出更深入的專業知識、
更豐富的工作經驗、以及更好的英文表達能力,
讓公司更容易了解你的背景與能力。

此外,有些外商公司可能更傾向接受英文履歷,
因為這樣可以更快速、更準確地了解應聘者的資訊,
所以可以視情況考慮是否附上英文履歷。

總之,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英文程度
以及職缺要求來決定是否附上英文履歷,
讓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展現出來。

履歷完成後在正式投遞之前,
歡迎免費預約我們履歷健檢的服務喔,
我有中英文履歷健檢修改的Giver服務。

我是Apple,你的英文履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2人拍手・

履歷為企業篩選人選的第一關,投遞外商公司,請務必要附上英文履歷,可利用104的制式履歷最後上傳附件功能,請參考英文求職信的相關文章~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433909642/5422

1人拍手・

是的

1人拍手・

您好,既然想進外商,想當然面試官會有外國人的可能性非常高。104人力銀行的履歷只能顯示中文,所以對外國人面試官來說是比較吃力的。建議是需要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Hi 新鮮人你好👋
是的,一定要附上英文履歷喔,可以自己做一份特別的履歷,但要與職缺內容相關喔,還有最好註明多益或雅思分數, 越高越好,盡量準備英語面試題目,有可能會被英文面試,請多做準備喔 :)

1人拍手・

由於花旗的員工及主管背景多元,加上公司內部的主要語言以英文及中文為主,所以一般來說我們都會收到英文履歷。不過未來不論您是否應徵花旗,建議您只要應徵外商公司,都可以事先準備,以確保您的經歷能夠完整的展現給面試官。
長期關注花旗官網( https://jobs.citi.com/),探索全球工作~亦可關注花旗LinkedIn平台,針對各個職務及時詢問、進行職缺申請(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祝福您的求職路上一切順利!

您好,我任職過美商,法商,和台商.求職外商公司強烈建議要附上英文履歷.大的外商公司,對於人才的要求超過您的想像.他們很願意給真正的人才,更多的福利和更多的錢.因此在應徵過程中所問的問題,有時也會超過你的想像.目的只有一個,他們願意花錢找真正需要的人.因此,從一開始主動給英文履歷,是展現你主動積極的一面.而不是老闆說一句,你才做一件事.外商對於人才是否積極主動這一項是非常重視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