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畢業商科,一直做會計,同事之間相處太難,求職方向?

第一份 會計事務所一年 常加班 主管酸言酸語
第二份 男友大陸公司4個月 分手
第三份 服飾店會計3個月 一週換一單位 主管一個白天來一個下班來 員工都不敢太準時下班
第四份 買賣業會計3年 倉管門市客服都有接觸 離職是因為主管對長輩員工過分言語
第五份 化學業會計6個月 離職 同事排擠
第六份 製造業約聘轉正職9個月 搬家 前輩酸言酸語
第七份 電銷六個月 主管很好 同事之間也很好 可惜離職原因業績表現
第八份 中介會計六個月 主管酸言酸語 同事排擠 福利沒有
本身商科 只想好好工作 好像遇到同事問題很大很多很難相處 就考慮找業務工作,在外面跑?

回答 2觀看 2522
回答 2

你好
瀏覽你的經歷,或許你真的不太適合內勤的工作,或是太制式且有規律性的工作。
你本身也算是挺有個性的人,對於不太合乎情理或是理念不同,不會去屈就與委屈自己。
業務工作比較獨立性,成敗都靠自己,雖是商科畢業,也不見得要一直從事會計工作,若你覺得自己適合業務,也想往業務工作發展,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不同的職場,搞不好你會發現客人其實比同事還難搞。

祝福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在職場不論那個職務除了專業外還需要有非專業的軟實力尤其人際關係,包括主管關係
同事關係。你已經在職場多年,應該不是換做業務或做會計的問題吆!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