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非餐飲業相關科系,想從事餐飲工作

您好,我目前遇到的困難是,本身非就讀餐飲相關科系,也沒有餐飲工作的經驗,今年為應屆畢業生,想先從事餐飲行業,但想要在較知名的餐飲公司上班,應徵後都沒有結果,是因為我沒有餐飲經驗的關係嗎,或者我能怎麼做讓餐飲業主管對我履歷有興趣? 謝謝

回答 3觀看 1750
回答 3

1. 本身非就讀餐飲相關科系,想要在較知名的餐飲公司上班,應徵後都沒有結果。
2. 今年疫情對各行業的衝擊,餐飲行業算是重災區,裁員停業放假減班不一而足,餐飲行業現在屬待紓困階段,要新聘人員需再等等。
3. 應徵後都沒有結果,不是因為沒有餐飲經驗的關係,也不是要讓餐飲業主管對我履歷有興趣,而是需再等等。
4. 先找份非餐飲業工作就職,但保持對餐飲行業的密切關注,當餐飲行業復甦開始招募新人,第一時間應徵面談。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台灣很多餐飲集團缺人

您好,
由於環境影響導致現在很多工作都不敢招新人,我身邊也有許多餐飲的朋友面臨砍班砍時數的窘境,而許多公司也在面臨換血中,因此會面試許多新人,但大多是從最有能力有經驗的開始應聘。

若您沒有餐飲經驗又想投入此行業,您可以先從一些非大型知名公司開始累積經驗,並持續關注您想進的公司職缺,待有開放職缺實在前往面試,這樣可以同步累積經驗並避免空窗期。

預祝您找到理想的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