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請問關於職缺的"語言條件"

看到一個工作內容滿喜歡的職缺
不過語言條件是英文程度需要中等,但我只有到略懂的程度...
所以想請問這樣適合應徵此職缺嗎?

回答 6觀看 765
回答 6

您好,
英文聽說寫程度是中等或是略懂,是不容易有統一標準與認定的,既然在工作上會用到,建議可以參加英文的進修與檢定,如果在履歷中有TOEIC 650分或是全民英檢中級檢定,這比較容易被人資找到您的履歷資料。
建議您還是可以應徵這職務,有些公司會有自己的英文能力測驗,相信如果有面試機會時,英文的自我介紹是必要的。
以上淺見請您參考。

3人拍手・
2人肯定

中等,略懂誰來定義? 標準是什麼?沒試怎麼知道他們所謂的中等是什麼?不要怕,先試,就算沒有也無所謂,難道有先認輸只輸一半的?試吧!

您好:
若工作內容是需要很常使用到英文,那這份工作確實是需要中等程度(聽說讀寫皆可溝通)。若工作內容不常使用英文,且您的條件也符合職缺需求,你可以勇敢的應徵看看喔!

你好,

求職條件要求中等,表示職務上會與國外在口語上的討論,email商業討論,專業規格資料的瞭解,所以在聽說讀寫程度上要能基本應付。 如果程度未能達標準,此職務究不需要花心力投遞了。

你有喜歡就投看看, 公司會有測驗, 行就行, 不行就不行, 花時間去面談, 當作是學習, 也沒甚麼損失, 也不用太難過.

語言是長期的學習, 好事情是你已經意識到這個的重要, 可以加強自己這個部分, 無論花錢或不花錢都有管道.

偷偷告訴你, 我現在也在某地救國團上英文課, 是外國老師練會話, 救國團的課程比較便宜, 供您參考.

你好
一般在履歷審查時,仍以專業技術及工作內容為首要考量。關於語言條件,就要看看該職務內容實際上會應用到的程度,如果沒有特別提及,英語程度應該只是次要條件,不需要用未知的猜疑來限制自己的選擇。

喜歡,就去試一試吧!

1人拍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