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是否該從新思考方向?

工作19年 同事相處上就跟一般職場一樣會有排擠會有主管偏心 會有誰跟誰特別交好
有時候越做越煩越累
總覺得年齡大了 難道就該一直這樣隱忍嗎

回答 9觀看 2375
回答 9

Hi
辛苦了~
我想 [年紀大] & [隱忍]這些詞是你最真實的感受, 但同時也是你自己設想的限制! 好在這一切都操之在你, 那麼解方也在你手裡

1. 如很多前輩的回應, 職場19年, 您一定明白這就是社會!很正常若不在隱忍, 怎麼做會更好! 隱忍求個全字, 無非就是保全自己, 那麼請問除了隱忍外, 還有哪些方法可以既善待自己也保全了自己呢?

2. 年紀是每個人必然要面對的, 現實的職場, 無論甚麼年紀我們要拿出的是貢獻度, 在這個課題上, 請幫自己的優劣勢每一年都進行一次盤點, 伸展筋骨, 永保靈活, 以便跟上隊伍! 有了優勢來保衛自己的心變得剛強也很重要~

以上與你共勉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職場圈」就和「朋友圈」、「同學圈」或者是「親戚圈」一樣,各種人跟人相處的甜蜜、圍和衡突都會發生,與其形容成隱忍,倒不如思考如何增進人際的關係,如何練習和人相處的技巧,以及視為和平相處的修煉道場,享受當為團體中一分子的正能量面相,加油?!

1人拍手・

你好 日安:

辛苦了。

你是主管,你不偏心?

我敢說,我不會,我只看數字,誰誰誰,如何;ㄧ切數字決定ㄧ切,你呢?

你的經歷我遇過,ㄧ笑致知即可;但是團隊現在是我管理,我不容ㄧ點破壞團隊,

舒壓是不錯的選擇,放輕鬆,多到戶外走走,看看美麗的風景。回歸工作,就是認真對待。

發怒是最笨的手段,誰先誰輸。

以上分享給你參考

1人拍手・

1.因為你當它一回事,又沒方法處理它,或改變它,所以才有隱忍的問題。
2.這文化已經跟你19年了,能改變早就被改變了(你也是其中一份子),現在起心動念只是因為你的想法在改變。
3.這年紀可以不用把它當回事了,這樣讓自己比較輕鬆些。如何?

1人拍手・

1 工作19年 同事相處上就跟一般職場一樣會有排擠會有主管偏心 會有誰跟誰特別交好,有時候越做越煩越累,總覺得年齡大了 難道就該一直這樣隱忍嗎。
2 進入中年,凡事不比年輕時期,說異動就轉職。
3 中年轉職要考量的因素,遠比年輕時期多很多,房子、家庭、孩子教育、薪資連續、新職適應、主管,多考量。
4 可以從新思考方向,但轉職的代價、成本要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因小失大並不可取。
5 祝福您。

1人拍手・

人心本來就是偏左
連我當教師其實也是偏心
男生吵鬧就罵
女生數學不會水汪汪望著你
根本下不了手
同學不覺得老師偏心才怪
同事相處也是一種緣分
不論是好壞

1人拍手・

您好:
你說的事情,每家公司都有,重點是你這19年有沒有學得工作上的專業,能夠去找下一份工作,然後薪資跟現在一樣或比現在多?
工作沒有不委屈,沒有不需要忍耐的,就看你自己是否有要繼續下去?

想要轉職要思考,要找甚麼工作?自己是否有必備相關技能。

2人拍手・

坦白講除了很重的冤氣不太明白您問題的核心點,建議要舉個案例比較清楚,是人都會有偏好這是人之常情,我們無法當上讓人喜歡的人至少不要被討厭.年齡大是您的另一種優勢,您見多識廣忍耐力EQ肯定比年輕人好,有時候跟人合拍關係好不一定只是投其所好或是買東西贈送之類,人跟人相處看緣分跟心,但可以確定的是大家會找''感覺起來''比較友善的而不一定是正氣凜然,相信您比很多人清楚什麼情況該說什麼該表現出什麼,無論時否認同表面上都要客客氣氣趨吉避凶

從新生活重新生活。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