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漏接應徵電話該如何應對處理? (求建議)

上禮拜有投一封履歷出去,在昨天有應徵單位的電話打來,自己卻漏接了。當下有回撥電話回去由總機轉播,也有跟他們表示是應徵者,單位表示會再回撥給我,但今天都沒有收到聯絡通知,是不是漏接電話就沒有機會了呢?還是可以再投一次履歷表示,會覺得這樣應徵者很討厭嗎?還是應該要再耐心等一下,現在有點焦慮,很怕沒有機會了,希望大家能建議該如何應對這些問題比較好,麻煩了!感謝~

回答 4觀看 27453
回答 4

感覺您應該很想要進這家公司!我想漏接電話應該還還蠻常發生的,但如果公司想要邀約您,應該都會走人力銀行的邀約流程,所以可以多留意104系統的邀約通知或您的email,或許也可以透過email和人資直接取得聯絡(比較不打擾),真的很喜歡這份職缺,可以再主動應徵一次展現企圖心,如果還是沒有聯絡,那就放寛心吧!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也祝福您求職順利^^d

8人拍手・
3人肯定

1. 有應徵單位的電話打來,自己卻漏接了。當下有回撥電話回去由總機轉播,也有跟他們表示是應徵者,單位表示會再回撥給我,但今天都沒有收到聯絡通知,是不是漏接電話就沒有機會了。
2. 能做的您已做了,接下來再等看電話與Email,若人資對您有興趣,他會再處理的。
3. 今天投一封履歷出去,明天也投一封履歷出去,每天投一封,不需惜履歷如金。
4. 履歷投出去,注意來電的訊息,每天生活如常,不需緊張到隨時注意來電。
5. 祝福您。

5人拍手・
1人肯定

Hello 求職者
能在文中感受到您焦慮的心情,請先給自己一個肯定,在這稍稍嚴峻的時期仍獲得了公司的關注,離面試只差臨門一腳了!

即使漏接電話,多數公司都會持續與求職者聯繫,由於許多熱門公司的HR人員,每天要看數十封履歷表,既然對方表示會再回電,就請耐心等候喔!

當然,在此也建議您,不要將心只放在等待單一工作上,
建議您多找尋您有興趣之工作,多給自己一個機會,祝福您 求職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單位會和您連絡的,您再等待就行了,如果沒連絡,可以隔兩三天問一次,您再投履歷也沒有用的,只是徒增人事困擾。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