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回去原本的公司上班嗎

前輩們好:
本人27歲,目前剛從上一份工作離職,工作性質為政府標案企劃撰寫,不過工作內容無關上述所說,工作主要是有關民宿管家部分。
此公司發展多樣化,顧問公司、旅行社、民宿經營,當時進入公司想學習新的方向,不過從中不無有關當初跟主管面試時說的那樣,大部份都需幫公司作帳跑腿,試用期一個月後就決定不在續約。
先前於旅宿業客服經驗2年多,當初想接觸其他行業選擇離職,前陣子與前旅宿業公司經理出來約談有關是否可以回去公司,經理願意讓我回去,不過當初離職是因為想嘗試其他行業未來發展,決定回去會不會是浪費時間繞一大圈回到原點。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是否有建議與想法指點,謝謝

回答 3觀看 479
回答 3

你好,

你有做工作規劃了嗎?
有了工作方向後,才不至於還在懵懂狀況下,朝三暮四的。

建議你先審視自己的專長及性向,找定工作產業方向,這樣才有目標性。

Alvin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找工作不易,所以為了維持基本生活收入,你可以先找一份工作做,另外,關於自己未來想學的想找的產業,也趁這時候多看多研究,等疫情穩定之後再轉換跑道也不遲,30歲以前建議多嘗試,因為30歲之後要轉換跑道就會比較難了喔,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