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事情可以給我去做呢

門市工作乏味了,但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你好,在百貨專櫃擔任美容師經驗3年
月薪24-26k左右
近期有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工作

本科系是化妝品應用但沒有工作相關經驗,想當原料商業務/檢驗/開發都會被打槍,,所以畢業也沒有再本科工作
去當了櫃姐,但久了覺得希望找取專業性質且不用輪班工作,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事情可以給我去做呢

回答 1觀看 627
回答 1

1. 門市工作乏味了,但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在百貨專櫃擔任美容師經驗3年,近期有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工作,化妝品應用但沒有工作相關經驗,想當原料商業務/檢驗/開發都會被打槍,,所以畢業也沒有再本科工作。
2. 您有百貨專櫃擔任美容師經驗3年,最佳轉職方案化妝品原料業務或業助,化妝品製造業業務或業助,美容/美體業業務或業助,化學原料及化妝品批發業業務或業助。
3. 以化妝品應用科系所學為基礎,結合美容師經驗特別在對客戶的互動經驗,表達對業務的熱忱,忘了畢業沒有在本科系工作,您重啟新鮮人的態度,進入化妝品職場業務職缺。
4. 有機會就試,找到新業務工作後,再離開門市工作。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