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到了37歲還是自己需要做什麼工作??

自己本身的學歷不高(高職畢),在退伍後就一直做工廠到現在還是作業員,也沒有往上爬,中間換了很多工作,也沒有做的長久,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目前工作是8小時,想換工作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往那方面的工作找起,希望各位大大能給點意見!

回答 1觀看 1017
回答 1

附圖的書,是講職涯重建,您的情況,轉職可以解決,但還是會受公司、主管、同事等變數影響,故建議您可以試著從"重建"的角度著手。
也許花一年重建,隔年再轉職就能更陽光大道耶。

[職涯低潮-投資人脈關係] 略同您現在
其實就是廣結善緣、之前曾認識但幾乎沒聯絡的弱連結重新強化。下班之餘,參加一些免費講座、或勞動部補助8成的課(google三年七萬)、甚有興趣的付費課程、志工、社團等,看看這些人脈都是怎樣面對工作、內容是啥,你有機會嗎?!
我自己就參加好多期[三年七萬]的課、講座一堆等,可以認識到非同溫層的人。上課通常都兩個月以上,所以大家會有點熟、可以聊。

[職涯天花板-投資技能]
可能待十年了,也確定公司不會升你了這種。這時候就是大家很常說的,斜槓。比如我就學文科生也學得會的程式 python、可以兼職的氣球牆。

[職涯躍進-投資個性]
自己個性上的短版補上,比如幽默感、施比受更好、可短空要長多、融入群體等

[職涯契機-投資努力]
就像我,在這回答了近千題,美回答一次,就回頭檢視一次,幾百次之後,就能有一定的職涯解題水準。

以上參考!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