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履歷沒有人給我面試機會

1.我的學歷是讀到大學沒有畢業,現在還在一家氣體公司工作,但想換公司。但因自己想做的職業,是偏行政類的,大部分都要有經驗。現在這公司流動率大,且調職位頻繁。在人生規劃中,想要增進行政有關的經驗,所以想換到別的公司去類積經驗
2.但投了履歷卻沒有人願意給我機會面試!

回答 2觀看 647
回答 2

您好,
公司花錢請員工,如果要的是資深就會選有經驗的,如果要的事初階就會選本科系的好培訓。

如果二種都不符合,找工作就會很困難,所以建議先打底,上專業訓練班、讀完大學等等,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才能勝出。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行政類的工作門檻低,但競爭人員也多,若不是在該領域有多年經驗,就是要有學歷、或其他優勢。

可能您的履歷沒有亮點和優勢,所以機會較少。但您還很年輕,如果職涯方向已確認,要自己訂出學習計畫,如同下方Felix前輩所述,要補足大學學歷,把基礎打穩,再加上自己要有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未來的路就會是光明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