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職卻沒有方向,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呢

1.大學畢業後就在現任旅行社擔認了四年的業務
2.最近想要轉換跑道卻不知道該從哪一步做起...只知道不想再從事業務和旅遊業相關的工作,想嘗試換一個方向。
曾經想找人資相關的職缺,卻需要相關科系畢業或是證照(因年紀關係所以就不考慮了)
目前想找行銷企劃類相關的工作,覺得與業務工作性質還是稍微沾得上邊,但多數的工作都要求需要相關的工作經驗,也有投過行銷企劃類的職務,只是都不了了之,一來一回又不知道該怎麼踏出第一步了...

回答 2觀看 1161
回答 2

你挑工作,老闆挑人,意思是你可以有想法,但老闆會挑人....試想你若是老闆,你敢用沒經驗的新人嗎?
有些工作會用新人,可能是因為學校沒有相關科系,例如:業務
但行銷企劃有,你覺得老闆比較可能選誰? 答案應該不難
你的旅行社業務經驗不是沒有用,看你如何使用它,很多產業還是缺業務,或許是個方向

1人拍手・

1. 大學畢業後就在現任旅行社擔認了四年的業務,最近想要轉換跑道卻不知道該從哪一步做起...只知道不想再從事業務和旅遊業相關的工作,想嘗試換一個方向。有投過行銷企劃類的職務,只是都不了了之。
2. 熟悉的產業旅遊╱休閒業,具專長的職務業務,當念頭想起,不想再從事業務和旅遊業相關的工作,這不就是把工作的扁擔丟到河裡,更糟的是中獎彩券還藏在裡面,您的中獎彩券就是業務專長。
3. 也不是不能全新重頭開始,人資、行銷企劃與業務專長不符,又還沒擁有第二專長的基礎,這樣海底撈針很是辛苦。
4. 先利用您具備的業務找一分不同產業的工作,這個不同產業是您未來有興趣持續耕耘的領域。在工作之餘,全力取得第二專長行銷企劃的知識、證照、案例研讀,讓自己成為半個企劃人員,再從業務轉企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