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一直很不順遂,感覺沒衝勁

大學畢業,工作都沒很長,目前待業中
一直找不到方向,也想問看看面試的技巧,總覺得自己應該會有更好的出入,但是找到的工作卻都不理想,想請問一下,我到底要怎麼走呢?

回答 2觀看 893
回答 2

回答如附件。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畢業,工作都沒很長,一直找不到方向,也想問看看面試的技巧,總覺得自己應該會有更好的出入。
2. 面試技巧1:禮貌不只限於會議室,從踏入會場(或對方公司)的那一刻開始,就別忘記禮貌的必要性。面試技巧2:面試完不代表結束,技巧掌握最後一兩分鐘,謝謝面試官願意花時間聽你說話,這不僅是對面試官的尊重,也表現出你對這家公司、這個職缺的尊重。
3. 面試技巧3:誠實永遠是最佳對策,面試官的提問,必然是攸關工作能力與未來表現的關鍵問題,所以求職者應該學會實話實說、誠懇回答。面試技巧4:聽清楚題目、停頓一下再答,類似為什麼離開現職、或是期待多少薪資等關鍵問題,停個幾秒再回答,往往能夠帶來正面效果。
4. 面試技巧5:做好專業與語言能力的準備,應徵者應該事先做好準備,面試時才能從容作答。除了應徵企業的優勢,發展的轉捩點也該熟記在心。面試技巧6:別漫天開價,可上人力網站看同類型職缺,或是條件、門檻差不多的工作,市場行情價是多少。輕鬆以對但不放鬆。
5. 祝福您。財會稅務走到哪都通,選擇發展成長潛力強的產業公司投履歷應徵面試。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