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找工作沒有方向,懇請指導

畢業於後段大學
企業管理畢業
畢業後在家裡工作(餐飲)(工作經歷2年)
近期想換出去闖蕩一波,透過104的小測驗,業務取向,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哪方面的業務。

回答 6觀看 1923
回答 6

您好:明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飯店業的業務、2.百貨業的餐飲樓管、3.旅行社業務都可利用您過去餐飲工作經驗加分。既然要做業務,履歷中建議數字化呈現過去的工作績效,如此便能體現出您的優勢與亮點。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1. 先從房地產、汽車、保險業務磨練起,他們有完整的業務訓練。
2. 英文如果可以就從電子業,高科技業業務助理學起。
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企業管理畢業,畢業後在家裡工作,近期想換出去闖蕩一波,透過104的小測驗,業務取向,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哪方面的業務。
2. 環視您所擁有的個人用品,哪一項櫃子裝滿了,比如新舊手機5支,各式褲子超多,浴室各種瓶瓶罐罐⋯,多於正常需求的數目,表示無意間您是喜歡的。就選喜歡產品的產業,選您所愛,愛您所選A產業。
3. 在家裡工作餐飲,其間接觸的食材肉品、茶、油、蔬果⋯,有特別感覺的,愛您所選B產業。
4. 企業管理就學期間,產業的案例研究,對您有深刻印象的,愛您所選C產業。
5. 寫三份履歷自傳,針對A、B、C產業,分別投遞業務職缺,有上就去,不要挑。
6.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您可以先往自己熟悉的領域去就職,舉例來說您對於餐飲業很熟悉,您可以往此方向去發展擔任業務職,熟悉與磨練了一段時間,再繼續往下延伸,則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子與方向

企管系+餐飲經驗,我會建議你投
1.【餐飲/飯店/食品】等產業的【行政/稽核/採購/倉管】等管理職缺
2.【電腦資訊/電腦周邊/電子元件/半導體/運動醫療】等產業的業務職缺

以上建議,希能有所助益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沒有方向表示還沒有定型或是有一定要的目標,趁還年輕要嘗試開始做,想脫離舒適圈努力很棒但是希望風險較低可以找跟餐飲相關聯以後可以連結
2. 自己的孩子要讓人教,出了社會才會知道黑暗面,記得把小開光環拿掉不管家裡有多厲害,您是您,加油有個開始先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