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請問現在38歲 只做過顧店店員跟上下料的還找得到工作嗎?

本人家住台中潭子,現年38歲,一個人住

豐原高中畢業時,爸媽雙亡沒錢讀大學
找不到工作,幫認識的長輩開的雜貨店顧店

前年店長講要退休關店,後來找了一間CNC車床的上下料人員(單純上下料 輸入指令跟檢查有品管在做)
上個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講要搬到大雅公園
覺得太遠就辭職了

目前待業中,每天早晚兩餐吃泡麵硬撐
雖然自知38歲已經沒什麼人願意請,還是拼命找拼命投履歷
希望在剩下的積蓄快沒了之前,可以順利找到台中潭子區無經驗可的工作,拜託了感謝

回答 5觀看 2548
回答 5

1. 家住台中潭子,現年38歲,一個人住,高中畢業,找不到工作,幫認識的長輩開的雜貨店顧店,前年店長講要退休關店,後來找了一間CNC車床的上下料人員,要搬到大雅公園,覺得太遠就辭職了。
2. 在104首頁打入作業員,選擇台中潭子區,經歷1年以下,即經歷不拘,跑出372個職缺。
3. 在104首頁打入店員,選擇台中潭子區,經歷1年以下,即經歷不拘,跑出96個職缺。
4. 先整理履歷自傳,用簡式,在作業員372個職缺,與店員96個職缺中,選擇自己可勝任的職缺,投遞履歷。
5. 或者,您也可以電話聯絡人資,直接到工廠、店面進行面試。
6. 您很快可以找到工作的。
7.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建議你找下一份工作朝向可以累積自己能力,日後可以有一技之長的工作(例如麵包店師傅,廚房廚師助理等),累積到一定能量,自己可以開店自己做老闆,但要先蹲低忍耐一段時間,祝福你。

先找離家近,有勞健保的工作!

到就業服務站登記找工作!

在104放履歷自傳 !

履歷自傳寫好之後,請履歷診療室的老師幫忙看!

吃稀飯配蔬菜和比吃泡麵好!

1人拍手・

1. 如果地區距離對您來說這麼重要,請您行業就要放寬點較好找
2. 建議可以把區域跨大些不然選擇會很少
3. 請衡量沒有工作比較糟糕還是每天通勤時間增加比較難以接受

1人拍手・

和前公司談談因為搬廠是否能拿到"非自願離職"證明。
若拿到可到當地就業服務站,申請半年失業給付,好像是勞保投保薪資的六成。
如果有未成年子女可以再加點,至少可以讓您先度過燃眉之急。

38歲還好啦,只要肯做相信有很多機會,要找一下。

台灣就業通網站是政府的,當然104也很好。
https://its.taiwanjobs.gov.tw/

若您一定要在台中潭子區,可去看當地區公所勞工局或就業服務站有些免費求職資訊。

祝您早日找到新工作!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