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面試官請我思考後再回覆,但回覆後又說要等通知,是什麼含義?

1.我是國立大學畢業,雖然所學不符,但也在相關產業工作一小段時間!
2.我想知道當我回覆製作人,但她回我的是「如果有錄取,會再通知」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到底有哪些?

回答 7觀看 1757
回答 7

1. 大學畢業,雖然所學不符,但也在相關產業工作一小段時間!我想知道當我回覆製作人,但她回我的是「如果有錄取,會再通知」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到底有哪些。
2. 面試是找工作的過程,也是雙方相互認識的方法,如果有錄取,會再通知,這是客氣的說法。
3. 公司錄取了,不通知您您不會知道,通知了表示錄取,所以如果有錄取,會再通知。
4. 當然,如果沒有錄取,就不會再通知。因此,投遞履歷找下一個機會。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那句話的意思是他還沒有決定,或者公司內還在送簽等等,如果有錄取的話人事或者她會再通知,所以過一陣子再打電話去問一下,但是同時也要開始找其他的工作,因為 offer 沒下來誰也不確定,加油💪!

1人拍手・

背後意義和字面意義差不多,繼續找工作等通知就是。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蠻好奇,通常製作人他們面試人,會是找到適合的人為止還是多面...
Ans: 面試到找到有感覺的人選。

以我的經驗,如果你當天或隔天沒收到通知通常就是沒錄取。

1人拍手・
1人肯定

通常沒有當下告知何時能來上班💼,就是謝謝再聯絡。

意思是: " 請你不要再等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