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請問要怎麼讓企業錄取我?

我本人是學生,因為家境的關係,想找一份兼職來賺取薪資。但我沒有工作經驗,不知道前輩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提高被錄取的機會?

回答 2觀看 157
回答 2

您好,

這要取決於您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這份工作與您目前的科系有沒有相關? 或與您未來的職涯發展有沒有相關? 與您的個人特質或興趣有沒有相關?
沒有工作經驗不代表找不到工作, 或找不到好工作, 所以不要氣餒~

如果說只是要找一份服務業工作, 基本上態度誠懇認真, 多跑幾個地點面試, 就能提高機會。
如果是想要找一份薪資過得去的長期實習工作, 可以與未來的職涯發展做連結鋪路, 不管是工程設計, 軟體, 行銷或業務行政, 建議您要準備好履歷表自傳, 請履歷診療室的Giver給您一點建議, 瞄準目標職缺精修履歷。

2人拍手・

您好,
一、看學長姐或親戚朋友在哪一個公司上班,從那邊獲取一些有可能的機會。
二、找一些比較不需要專業的工作,倉庫的臨時工,櫃檯門市的臨時工等。
三、上104網站做履歷診斷服務,請顧問們幫忙看看您的履歷,增加曝光率以及面試的技巧。
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