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至營運部門,卻缺少相關經歷?

您好,先謝謝您停下腳步閱讀。
我是理工科系畢業,畢業後因為對文字、與人互動較有興趣,選擇了醫美產業的行銷工作。前陣子離職後找到了新創公司的營運部門職缺,該公司的文化與產業都是我很有興趣的,但面試後,對方表示需要「資深」人員,而我缺少相關經歷。
但我仍想好好把握這份工作,想寫信給 HR 自薦,不知道內容該怎麼寫最全面、最有說服力呢?(目前想到的是會在工作之餘全力進修工作所需的能力,以及強調我能帶給公司的價值)
謝謝!

回答 3觀看 868
回答 3

1. 理工科系畢業,畢業後因為對文字、與人互動較有興趣,選擇了醫美產業的行銷工作。前陣子離職後找到了新創公司的營運部門職缺,該公司的文化與產業都是我很有興趣的,但面試後,對方表示需要「資深」人員,而我缺少相關經歷。
2. 需要「資深」人員,而我缺少相關經歷,原有經歷屬行銷廣告,應徵工作屬營運部門職缺,且需要資深有經驗,兩者都不相符。
3. 當然可以試,職場設定職缺條件有他的道理,您期望以自薦函,打動人資,可以試但別報希望。
4. 最好是將寫自薦函的心力,用在下一個應徵機會,這比較務實。找與新創相同產業的行銷職缺。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強調能帶給公司的價值」就可以了,「在工作之餘全力進修工作所需的能力」是多餘的,自己私下努力就行。

0人拍手・
0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我覺得與其花時間在這上面,倒不如花更多的時間再往下一個可能的機會努力,比如優化履歷或是從沒經驗的職缺開始找起,這樣機會比較大,等累積了一段時間以後,在往上進擊,以上供參考,加油💪!

0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