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二度就業的空白期,要怎樣得到好的工作?

1.二度就業有一段6年的空白期,以前做過承攬業的業務助理3年多,目前想再進入職場工作 都有面試機會但是率取錄卻很不理想~!
2該怎麼為下一階段的面試好好準備?

回答 3觀看 2902
回答 3

如果有面試機會但錄取率不理想,那應該要加強面談技巧。在面試前,你可以多了解公司背景,了解此職缺的職務內容,如果工作內容是你曾經做過的,就要在面試時清楚表達你的相關經驗及過往績效。如果面試時需要考相關測驗,也要提前準備。如貿易知識、英文測驗等。另外,工作態度及工作熱忱也是主管所重視的,要盡可能表達你對這份工作的重視及熱忱。加油!祝你早日早到適合工作!!

3人拍手・
2人肯定

以前我也曾從事過承攬業,我想不建議職務的話,打文件與op一直滿缺人。
這行多數也喜歡外向個性人員,能在面試時調整下說話方式及好印象。
待業期間如能加強英文,考取執照我想會有很大幫助
祝你順利。ps 別卡在年紀就失望,運氣有時大過能力這是我一直覺得的,自助天助,正向看待會好轉的

您好,二度就業最怕的就是和現代的知識經驗脫勾,用人單位最在乎的是您是不是有即時的戰力,能立刻為公司做出貢獻,所以必須要檢視您原來的經驗,工具用法,律法,承攬內容,是不是過時,如果是的話,應該要尋找相關的學程再學習,重新增加自己符合現代的能力。
機會一定有的,不要擔心, 該擔心的是我們是不是具備有那個能力能為公司帶來利益,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